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校领导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调查走访和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廖思伦 日期:2018-05-07 点击:867

1月21日,覃卫国副校长带领校扶贫办、计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来到资源县河口乡猴背村,开展调查走访和新春慰问活动。


资源县山区已进入寒冬,尽管冷雨肆虐、山高路险,却丝毫挡不住大家心系贫困户的热情。覃卫国副校长一行驱车三小时,徒步越过凹凸不平、水深齐膝的河流抵达资源县猴背村唐家组开展调查走访和年底入户慰问工作。覃卫国副校长带领大家对该片区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农户发展种养现状、村民收入增长情况进行了深入摸底调查,并先后慰问了唐有义等三户贫困户,与村干部及困难群众围坐在火炉旁拉家常、话家情、谋发展,并赠送了过年用品与慰问金。


覃卫国副校长指出,学校作为定点帮扶猴背村的后盾单位,我们非常关心贫困户及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我们将按照地方党委政府制定的脱贫攻坚工作规划及进度安排,进一步加大定点扶贫工作力度,将扶贫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因户制宜,因户施策,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想法子、找路子,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且是真脱贫、真致富。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校领导走访贫困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