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两位辅导员参加广西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赵阳 日期:2017-12-26 点击:147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通知》精神,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以下简称“双巡”)于近日启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赵阳、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何旭娜作为我校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双巡”活动。


12月20日下午,“双巡”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部门领导为辅导员巡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后,“双巡”活动正式开始。何旭娜以《勇立时代潮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12月21日下午,赵阳在广西经济职业学院以《坚定文化自信,昂首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两位辅导员的报告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生实际,生动而又有温度,现场反响热烈。


据悉,本次教育部思政司主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以来,自治区教育厅从全区高校获得历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及全区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二、三等奖的优秀辅导员中遴选了29名优秀辅导员组成我区高校辅导员巡讲团。巡讲团分5组分赴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5所民办高职院校开展巡讲。


我校学工部(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方案的通知,在积极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区级巡讲的同时,认真组织优秀辅导员对本校大学生进行巡讲,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聘书颁发仪式.jpg

 聘书颁发仪式

何旭娜老师在宣讲.jpg

              何旭娜老师在宣讲

赵阳老师在宣讲.jpg

                                                                                                                                         赵阳老师在宣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