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微课一等奖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李梓 日期:2017-12-22 点击:1974

近日,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么文浩、李梓两位英语教师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荣获微课类决赛的最高奖项一等奖。


在教育部有关业务司局指导下,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全国各类各级单位共报送作品5000余件,其中442件作品晋级决赛,广西入围决赛的各类作品共11件,两位老师的作品是我校唯一入围决赛的作品。

 

未标题-1.jpg

决赛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