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体育学院入户帮扶桂林市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村民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韩玲玲 日期:2018-05-07 点击:478

为响应十九大脱贫攻坚战总号令,12月18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六人在桂林市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率队来到该乡猴背村慰问贫困户赵能,送上了扶贫资金及暖冬物资,核验了定点扶贫效果。


扶贫组员们爬山涉水,历经四个小时来到了地处偏僻的猴背村。他们进屋后与赵能及其家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赵能家中寒冬粮食储备,抵御霜冻的御寒保暖情况,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用火取暖安全;大家就如何靠山吃山,如何引进经济作物提高年均收入给赵能出谋划策,指出猴背村在种植名贵药材,奇珍异果方面有天然优势,建议赵能在这一方面继续寻找脱贫致富突破口,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支持他们开展产业致富之路。扶贫对象赵能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大力帮扶,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上报.jpg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