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校领导到资源县走村入户落实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谭 彦 日期:2018-05-07 点击:1047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中央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全面助力扶贫工作,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实行更加有效管用的对口支援和精准扶贫措施,坚决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提升学校的社会效益和服务水平”的要求,12月12日至13日,校领导赵铁、林春逸、李英利到资源县开展扶贫走村入户工作。

 

12月12日,在资源县黄宝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着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看望慰问。赵铁亲切地询问帮扶对象家里今年的生产情况,子女就学情况,了解贫困户生活上有哪些困难。赵铁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强调了脱贫攻坚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也明确提出,要实行更加有效管用的对口支援和精准扶贫措施,坚决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提升学校的社会效益和服务水平。赵铁希望帮扶对象家庭鼓足干劲、树立信心,用好帮扶政策、积极发展生产、重视对子女的教育,大家一起努力,实现脱贫目标。

 

当天,赵铁和校纪委书记莫坷还到车田民族初中看望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校领导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基层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12月13日,在资源县金山村,副校长林春逸、李英利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校领导亲切地与帮扶对象座谈。当得知帮扶对象家中四个孩子都考上了大学时,校领导赞赏地说,在艰苦的条件下培养孩子成才十分不容易,重视下一代的教育,把孩子培养好,家庭就有了希望。

 

我校部分正处级领导干部与校领导共同赴各自的联系村(屯)和贫困户开展走村入户工作。



DSC_0472.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看望慰问贫困户


DSC_0221.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纪委书记莫坷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DSC_0556.JPG

DSC_0634.JPG

DSC_0815.JPG

副校长林春逸、总会计师李英利看望慰问贫困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