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学子在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折桂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谢青 日期:2017-12-11 点击:2111

在12月10日圆满落幕的“爱融荟城”2017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中,我校设计学院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的李晓雨同学以超强的实力以及稳定的发挥艳压群芳,勇夺女子职业组冠军。本次赛事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与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是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重头戏。参加本次比赛的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2014级李晓雨同学、2015级王永洁、黄硕同学和2016级周会敏同学在本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上参与了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作品发布会,表现优异,在实践中磨炼了专业技能,提升了专业水平。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作为广西优质特色建设专业,依托广西师范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在设计学院“国际化、开放式、地域性”的特色办学理念指导下,通过6年来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构建出一整套较为科学合理、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特色化服装高等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服装动静态展示能力、服装表演策划与管理能力、掌握现代服装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服装市场营销和管理、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结合专业赛事、专业展览、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方向,对实践课程内容采取动态调整的形式,以实现课程实验与社会实践的紧密联动,构建出灵活有效的实践教学平台。因教学成效显著,我校于2016年10月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 “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院校”,本次比赛成绩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区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发展上的又一次成果展现。


微信图片_20171211104045.jpg

右起第五位为李小雨

initpintu_副本.jpg

未命名11.jpg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