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我校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来源:纪委办 作者:黄 琳 日期:2018-05-07 点击:129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定部署,在我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后,12月4日上午,学校又紧密召开了教育扶贫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校领导覃卫国、莫坷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韦冬分析了当前全国全区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形势,解读了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自治区教育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同时,还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学校扶贫工作风险点,提出了我校开展此次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学校自查自纠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


副校长覃卫国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扶贫领域工作,由上至下的积极组织、共同参与、相互配合,教育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由于涉及面宽、参与形式多样,学校对扶贫工作的整体协调和深入推进上还需加强。我们要以此次自查自纠为契机,梳理和摸清学校2013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全力精准脱贫、决战全面小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纪委书记莫坷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自查自纠的重要性;要认真吃透政策,全面了解扶贫工作的要求;要切实抓好自查,全面掌握学校扶贫工作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自觉开展整改,不断规范扶贫工作;要认真履职,有效推动学校扶贫工作的健康发展。在全面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迎接上级部门到我校进行监督检查工作的准备,使学校的教育扶贫工作经得起工作的检查,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据悉,由自治区纪委组织的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现场推进会同步在桂林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出重拳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