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深度报道

正文字体:

【直击校运会】学工处接送3000余名师生来雁山参加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7-11-11 点击:1909

11月9日上午,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田径场举行,王城、育才两个校区近3300名师生将乘车前往雁山。负责运输工作的学工处能否将他们顺利送往目的地呢?


为确保校运会期间运输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处提前二十天便投入前期准备工作。想要在短时间内凑齐几十辆大型客车,确实存有一定困难。此外,由于运动员的报名工作完成较晚,具体人数不能提前落实,以致所需车辆数也无法统计出来,从而给运输工作增加了难度。


最终,这次运输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处管理科科长蔡兵通过多方比较,选定两家汽车公司,联系客车共计90辆。为有序、高效地安排师生们乘车,学工部与各个部门间进行协调,并完善乘车方案。蔡兵还特地勘察了路线,与客车司机商议后确立了一套应急预案。同时,校办也与公路及交通管理局取得了联系,商请相关部门协助维护运输车辆所经路线的交通秩序。在对运输工作的总方案进行十多次的修改之后,最终方案得以确定。


蔡兵在谈起第一天的运输工作时说道:“9号早上,车辆队伍出发的时间比预计提前五分钟,情况比预想的要好。”为了方便服务师生,学生工作处还预留了两辆车,以便让没有按时乘车的师生能够安全顺利的抵达雁山校区。


考虑到出发当天,集合时间在5点50分,天色未亮,校园内的大巴车辆较多,安全起见,学生会工作处安排各个学院辅导员、保卫处安保及相关负责人协助开展运输工作,以确保其安全有序地完成。


据了解,每年的校运会学工处都需要负责人员运输的工作,为校区之间的人员往来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学生通讯社 薛强 李思雨 苟静静 曾玉)


1.jpg

采访学工部蔡兵老师(大学生通讯社 张成 摄


2000.jpg

蔡兵老师组织学生乘车大学生通讯社 张成 摄


2.jpg

运输学生大巴大学生通讯社 张成 摄


3.jpg

志愿者组织学生有序乘车大学生通讯社 张成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