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桂林晚报》: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桂林魔法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桂林揭牌成立(图文)



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朱丽君 日期:2016-09-23 点击:470

  9月19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桂林魔法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桂林揭牌,儿童图书出版分社实行公司化运营。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副总编辑杨蕾,副总编辑汤文辉,总会计师刘晓静,副总裁莫曲波,副总编辑覃喆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总裁助理施东毅主持。

 

  揭牌仪式上,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发表致辞,宣布“魔法象”公司正式成立,任命柳漾为桂林魔法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介绍桂林魔法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童书出版板块和“魔法象”品牌的运营。

 

  “魔法象”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在2015年初推出的童书品牌,以“为你朗读,让爱成为魔法”为理念,致力于优秀童书的出版,是后起之秀。成立虽不到两年,但是发展迅速,至今已形成“图画书王国”“故事森林”和“阅读学园”三大产品系列,已出版100多个品类的图书,受到业界、媒体、读者等广泛好评。近期,“魔法象”还获评“2016年最受图书馆欢迎少儿出版机构”,《和爸爸一起读书》《幸福在哪里?》两本图画书获“2016年全国最美绘本”。

 

  张艺兵表示,集团对“魔法象”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魔法象”在图书原创、版权引进与输出、跨国经营等方面继续发力,早日建成中国童书著名品牌。桂林魔法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漾介绍,公司的成立为“魔法象”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将面临新的挑战。之后,“魔法象”将致力于出版针对0—12岁儿童的优质图书,主要经营业务涵盖:全球图书版权的引进出版和原创输出、阅读文化活动及创意文创产品。

 

  未来,将在克罗地亚成立全资子公司M agic Ele-phantBooks。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又向前迈了一步,公司将作为“魔法象”的欧洲窗口,全面经营儿童图书出版业务。此外,魔法象克罗地亚子公司拟与克罗地亚儿童图书出版社合作,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开设克罗地亚首家专业儿童阅读书店——— 魔法象书店(M agic Elephent Book-store),打开中外童书合作的新视野。

 

  朱丽君

 

  《桂林晚报》原文报道转载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wb/html/2016-09/21/content_1640337.htm?div=-1


    作    者:朱丽君
    发布单位:《桂林晚报》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左三),副总编辑汤文辉(左四),总裁助理施东毅(左一)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左三),副总编辑汤文辉(左四),总裁助理施东毅(左一)

,

《桂林晚报》报道截图

《桂林晚报》报道截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