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揭牌(图文)



来源:出版社 作者:出版社 日期:2015-12-31 点击:1107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历经23年的积淀,12月29日上午,广西期刊传媒集团在桂林正式揭牌。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及246家会员单位、中国科普期刊协会及68家会员单位、中国期刊协会、广西期刊协会、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内蒙古青少年杂志社、辽宁北方期刊出版集团等单位纷纷发来贺信。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映红,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处长利让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副调研员戴兴凤,规划师杂志社副社长熊元鑫,广西出版杂志社社长邓锟,我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出版社集团、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出版社党委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今年5月21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同意广西师范大学报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组建的全国首家高校期刊集团,也是广西首家期刊传媒集团。他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成立后,将为成为全国同类传媒集团中处于领先水平的期刊传媒集团而继续努力。


    出版社集团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23年的发展史,他表示,今年的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历程。他在致辞中还对上级部门领导的关怀和鼓励、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帮助和扶持、以及集团同仁的风雨同舟表示了感谢。


    随后,校党委书记王枬也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揭牌既是对过去23年企业发展历程的一个完美呈现,更是对未来持续发展的美好期待,这凝聚了广西师大几代出版人的期待和心血,是广西师大出版人坚持不懈、奋发图强的成果,也包含了上级部门和领导对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产业发展,尤其是出版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她期待着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能够继续为广西的文化产业争光添彩。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陈映红代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用几组数字做了高度概括:用“1+1>2”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与“广西出版杂志社”的整合,是广西优秀期刊集群的强强联合;用“3大步”总结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飞跃式发展;用“3个目标”指导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未来的发展。她用富有激情的致辞勉励大家,努力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打造成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期刊出版品牌集团。


    在当天仪式的最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陈映红,校长梁宏,出版社集团和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负责人共同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揭牌。


    当日,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及246家会员单位、中国科普期刊协会及68家会员单位、中国期刊协会、广西期刊协会、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内蒙古青少年杂志社、辽宁北方期刊出版集团等单位,以及《中国编辑》杂志社、《出版发行与研究》杂志社、《青年文摘》杂志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河南教育报刊社等多家报刊社均发来贺信,对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出版社党委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部分贺信。


    作    者:出版社
    发布单位:出版社

校党委书记王枬讲话(黄珊虎 摄)

校党委书记王枬讲话(黄珊虎 摄)

,

陈映红,梁宏,出版社集团和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负责人共同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揭牌。

陈映红,梁宏,出版社集团和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负责人共同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揭牌。

,

揭牌仪式后合影留念(黄珊虎 摄)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