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梁炳源 日期:2015-12-31 点击:1696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高校分会协办的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12月21日至27日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广西区内的17所高校共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本次选拔赛专业组第一名,男子篮球队将代表广西区高校出征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男、女篮球队本学期在教练精心组织下,经过刻苦训练、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日常训练任务;在本次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本次广西区选拔赛是以“育人”为宗旨,突出教育特色,体现“团结、奋进、拼搏、文明”精神,也为广西高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作    者:体育学院 梁炳源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我校女子篮球队比赛现场

我校女子篮球队比赛现场

,

教练员在比赛现场作战术指导

教练员在比赛现场作战术指导

,

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合影

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