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体育健儿2015年在国内体育赛事取得佳绩(图文)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5-09-22 点击:2212


     在刚过去的暑期当中(截止8月30日),我校体育健儿参加多项全国大学生体育赛事,在赛场充分展示师大学子风采,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精神成为我们前进动力,他们也为学校赢得荣誉,争光添彩。

 

     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河南焦作)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和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我校取得3项第一、2项第四、1项第五、2项第六的优异成绩。(其中:胡文斌获男子乙组太极剑第一名,自选太极拳第四名,自选太极剑第四名,王博获男子乙组吴式太极拳第一名,自选太极剑第六,曹翔盛获男子乙组42式竞赛太极拳第一,拳术第五名,宋昊宇获男子乙组陈式太极拳第六名,共在8个项目荣获名次。本次比赛来自全国57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5年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上海)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协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于7月24日至29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我校代表团在首次参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1项第一、1项第三、1项第五。其中男子70公斤级冠军、60公斤级第三、56公斤级第五。其中世界大运会男子选拔仅设2个级别70公斤、60公斤,被我校运动员占据,将出战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本次比赛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吉林长春)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和东北师大承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吉林长春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3项第二、3项第三、1项第五好成绩。其中:运训:12级林凤(女子乙组)49Kg第二名;14级:黄玉丽(女子乙组)57kg第二名;13级:易念欣(女子乙组)46kg第三名;13级:麦嘉敏(女子乙组)53kg第三名;14级:秦志文(男子乙组)58kg第三名;12级:张倬(男子乙组)63kg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来自全国 126 所高校 1500 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广西桂林)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和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8-24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得:2项第二、2项第三、1项第五、1项第八的优异成绩。期中:男子甲A跳远第二名、男子4X100第二名:女子跳远第三名,女子标枪第三名,男子400米第五名,女子4X100第八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和港澳台155所高校,近2500名运动员参赛,为历届之最,也是广西师范大学首次承办该级别赛事。


     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江苏徐州)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龙狮分会和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广西师范大学龙狮队在2015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2项第一、2项第三、1项第六的优异成绩。其中:乙组男子舞龙规定套路第一名、乙组男子南狮高桩自选套路第一名、传统南狮第三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

 


    作    者:体育学院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我校龙狮队赛后合影

我校龙狮队赛后合影

,

我校散打代表队合影

我校散打代表队合影

,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合影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合影

,

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                    </div></div>
                                <!--新闻内容结束-->

                                <div class=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