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教师担任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裁判工作(图文)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蒙红光 日期:2015-09-14 点击:1914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与2015年8月22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 杨衍滔 老师担任该项赛事的跳高组的裁判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裁判任务。 


  杨衍滔老师是资深的国家级田径裁判,曾先后担任全国田径锦标赛、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等国内一流赛事的裁判工作,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担任副总裁判长。担任本次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内外裁判都是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出来的,杨衍滔老师是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议会推荐,并通过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组织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国内技术官员(IVTO)理论考试,以及参加全国田径冠军赛临场裁判考核合格后,方能获得参加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裁判资格。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担任该级别的比赛田径裁判工作。


  据悉,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世界顶级田径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世界田径锦标赛始创于1983年,是除奥运会以外,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田径竞技运动会,这项国际田坛盛会首次落户中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取得1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


    作    者:体育学院 蒙红光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杨衍滔在裁判培训后留影

杨衍滔在裁判培训后留影

,

杨衍滔(右一)在男子跳高决赛执裁中

杨衍滔(右一)在男子跳高决赛执裁中

,

杨衍滔老师与国际田联技术官员合影

杨衍滔老师与国际田联技术官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