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献礼教师节】我校教师在2015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韦冬雪 日期:2015-09-09 点击:1332

  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2015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于6月份拉开了帏幕。本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我校副校长钟瑞添、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兵、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等9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教授组和青年组,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全区高校共推荐了112名教师参赛。其中,青年组80名,教授组32名。初赛是由各高校推荐参赛教师的讲课视频,由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视频进行第一次评选。决赛阶段分为现场教学展示和答辩方式,即选手在开赛前半小时通过抽签确定其参赛所讲章节内容,讲课3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教授组一等奖4个、青年组一等奖5个;教授组二等奖5个、青年组12个,教授组、青年组的三等奖若干个。我校参赛教师以较强的实力获得了4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惠副教授获教授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安娜、熊琴和体育学院于雷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组一等奖。雷安娜、熊琴两位老师还将代表广西参加2015年10月份举办的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    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韦冬雪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参加比赛选手与钟瑞添副校长合影

我校参加比赛选手与钟瑞添副校长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