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泰国六世王中学夏令营到我校开展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图文)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日期:2014-06-12 点击:1120

  近日,泰国六世王中学夏令营团一行38人抵达我校,开始了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6月6日上午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了开营典礼,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营典礼,向远来的客人致欢迎词并对我校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泰国六世王中学夏令营团的校长MR.CHAIYUTH BUATOOM和学生代表分别用流利的英语、泰语和汉语进行了发言。

 

  活动期间,中泰师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营员们学习了剪纸、中国结、葫芦丝、武术、国画等课程;参观了我校“走进东盟——广西师范大学东盟教育合作展”展厅;游览了乐满地主题乐园、象鼻山、王城、漓江等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通过对桂林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的直观感受,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6月9日下午的夏令营闭营典礼上,国际交流处为大家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夏令营活动视频,回顾了师生们这段时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被感动的团员们不时送上热烈掌声。团员们畅谈了夏令营期间学习生活的所见所得,他们表示这是一份充实、难忘而有意义的经历,大家会带着这份美好的记忆回到泰国,将此次夏令营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永远传承下去。  
 


    作    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夏令营开营典礼合影

夏令营开营典礼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