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物理学院举办“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图文)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高子翔 李雨茜 吴 日期:2014-06-12 点击:1537

      “亲爱的,还记得我们的故事吗?不曾忘却,力热电光开启了我们梦的远航。”6月7日晚,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晚会在我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楼报告厅温馨上演。学院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晚会,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全院师生与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物理学院2010级毕业的献礼。


       晚会主题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在这一晚歌舞升平中共叙大学四年的美好点滴。欢快动感的舞蹈《浪漫樱花》和《Women nvize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带领同学们回顾四年来的大学生活;曼妙婀娜的舞蹈《江南雨》把观众带入烟雨朦胧的江南水乡;慷慨激昂的《光辉岁月》唱出了毕业生对梦想的执着;特色舞蹈《屌丝男士》利用黑白学产生的视觉效果令观众拍手惊叹;更有精彩的科普秀《玩转空气》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科学的魅力;风趣幽默的小品《毕业了》道出了大学毕业生离校前的百感交集,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深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怀念莫过于分开之后,看着自己的影子仍然有你的模样”。毕业班同学朗诵的《给你的情书》把晚会推向感动的高潮。“四个春秋,酸甜苦辣,我们一起走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未来我们还要创造人生下一站的幸福!”。纸短情长,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这浓浓的情谊。这封“情书”表达出了2010级同学在离别之际对这四年生活的真切的感恩与恋恋不舍之情!


      “现在,进行最后一次晚点名,1号杨文苏”,“到!”;“10物理”,“到!”在全体合唱《远方有你》的歌声中晚会接近尾声,物理学院梁婵娟老师带领这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为梦宣誓,在会场中央进行最后一次点名。每一个名字,每一声回应都凝聚着这4年的时光,在沉寂的晚会现场,当被点到名的同学大声回应“到”时,当辅导员与毕业生拥抱时,泪水再也抑制不住的夺眶而出,沾湿了许多依依不舍的脸庞。


       “刚刚听旁边的喊‘到’时,鼻子一酸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说好了不掉眼泪的却还是……”,一位2010级的毕业生泪痕未干腼腆地说。梁婵娟嘱咐同学们说 “毕业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青春的续航。未来的路上,谨记这晚的誓言‘作为物理学院的毕业生,我们将勤勉做事,谦虚为人,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桂花飘香的路上,我们不诉离殇,只因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晚会结束后,物理学院全体2010级同学与到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作    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高子翔 李雨茜 吴
    发布单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诗歌朗诵《给你的情书》

诗歌朗诵《给你的情书》

,

毕业宣誓

毕业宣誓

,

歌曲“光辉岁月”

歌曲“光辉岁月”

,

“科学秀”利用伯努利玩转气球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