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正学风• 强校风】经管学院开展“抓考研·促学风·保就业”系列活动(图文)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 陈艳红 日期:2014-06-11 点击:1172

  学风是校风的重要标志,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优良的学风建设,5月初至6月中旬,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抓考研·促学风·保就业”系列活动。
   
  自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风建设为龙头,带动和促进学生就业、考研全面发展为主线”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组织策划、宣传、引导等工作,服务广大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学风建设月期间,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活动。活动分年级分班级举办各类与专业紧密相连的特色活动,其中“五早一晚两杜绝”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平台“经管悦读”话题讨论等活动在全院掀起文明学风建设的热潮,同时学院也充分利用在校保研学生、在校优秀研究生开展了“助考研,促就业”专题讲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经验会座谈、“考研考证”交流会等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到学院院长蒋团标、学院10级保送首都经贸大学学生解西亚、在校研究生李柳军等嘉宾,他们及时向广大学生宣传考研政策,交流学习方法和技巧,指导学生摆正心态,明确目标,给他们释疑解惑,提高他们的考研竞争力和自信心。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举办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班级、年级之间的融合,同时为打造学院活动品牌,提高学院学生整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悉,为了能给广大学生创造一个更为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还长期开展“小铜板”金融理财论坛、大埠乡“经济·旅游”文化沙龙、邀请专家指导创业活动、开创考研咨询平台等方法和举措,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作    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 陈艳红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助考研,促就业”专题讲座

“助考研,促就业”专题讲座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