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学院开展“助梦青春行”主题团日活动(图文)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学生记者 叶良君 日期:2014-06-10 点击:697

  为落实我校共青团工作基础,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实现支部成员的公益价值,充分激发支部活动的凝聚力、创造力。根据学院《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第二团支部于6月6日在雁山镇君武小学开展“助梦青春行”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汉二未来教育基金”继捐赠爱心奖学金后的又一项公益活动,分为“爱心捐书”和“主题公开课”两个环节。活动当天,团支部带来了为君武小学捐赠的100多本书籍,其中包括小学辅导课本、青年文摘、科普读物等。在爱心捐赠中,君武小学莫校长说道:“当代大学生是活力的,有朝气的,有爱心的,我们很感激和欢迎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学生们来我校做公益活动。你们在我们君武小学点亮了一盏明灯,我相信,你们这盏灯,会和其它爱心团支部一起,汇聚成一团温暖明亮的青春之火”。接着,由第二团支部舒馨仪同学为君武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讲解了一堂关于“如何写好小学作文”的公开课,课堂氛围活跃,小学生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在公开课结束后,君武小学的语文老师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指出授课过程中的不足。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奋斗的青春光彩,还为支部同学提供了一次实践学习机会。君武小学校长呼吁,希望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公益项目中来,共同为中小学的建设做贡献。
 


    作    者:文学院学生记者 叶良君
    发布单位:文学院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