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图文)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宣传部 张婷婷 日期:2013-12-13 点击:2298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学校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自治区第14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原院长张敦,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第六案件检查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梁晓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主任科员陆海明,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和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宏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枬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召开情况、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大会通报了学校12月11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王枬指出,为了开好开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精心谋划,认真制定会议方案,通过多措并举抓学习、敞开大门听意见、坦诚相见促谈心、对照自身写检查等环节,扎实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在民主生活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紧紧聚焦“四风”,认真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枬表示,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办学治校水平”、“强化专项整治,着力破解制约学校科学发展难题”、“深化内涵发展,推动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健全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等5个方面29个整改项目入手,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推动学校的发展。


       张敦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说:“广西师大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紧凑高效、氛围很好;班子成员真诚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启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张敦组长强调,要坚决去除“闯关”思想、克服“过关” 心理,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作    者:宣传部 张婷婷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自治区第14督导组组长张敦讲话

自治区第14督导组组长张敦讲话

,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民主生活会上代表领导班子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民主生活会上代表领导班子讲话

,

校长梁宏主持情况通报会

校长梁宏主持情况通报会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