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深度报道

正文字体:

我校开通“文明在线”网站 搭建文明创建新平台(图文)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李俏 日期:2013-07-20 点击:3124

        为顺应网络宣传的新形势,深入推进学校“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文明师大”活动,不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力度,近日,由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网站——“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正式开通。网站链接位于广西师范大学主页——校园文化的导航栏内。


        “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精心设置了师大要闻、志愿服务、文明风采、独秀文化、我们的节日、曝光台、他山之石、相关政策等8个栏目,分别登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功经验、有效做法和丰硕成果,大力弘扬良好的道德风尚,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
 

        今后,“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将突出指导性、引领性、服务性的特色,整合校内外资源、资讯,着力打造切合实际、反映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栏目内容,不断扩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辐射力、感染力,努力把网站办成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工作平台和师生们喜爱的大众网站。
 

        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网址:http://wenming.gxnu.edu.cn/
 


    作    者:宣传部 李俏
    发布单位:宣传部

“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网站截图

“广西师范大学文明在线”网站截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