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10年度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大会(图文)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彭松林 唐晓琳 日期:2011-01-14 点击:5081

        1月12日上午,我校2010年度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暨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钟瑞添,桂林市教育局局长钟平,龙胜、恭城、灵川和兴安县教育局领导及顶岗实习支教合作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领导及学科首席专家以及参加顶岗实习支教的88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10年度“顶岗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总结,系统地回顾了我校顶岗实习支教的决策和运行过程,对实习支教以及教务处与相关学院围绕顶岗实习支教所展开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并指出:我校首次开展的顶岗实习支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实习规范有序,实习过程圆满,实习生得到了高质量的锻炼,合作双方实现了共赢目标。


        钟平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我校大力支持桂林市基础教育发展的系列举措和为桂林地方经济发展及新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够继续开展并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钟瑞添在讲话中向支持我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桂林市教育局与龙胜、恭城、灵川和兴安四县教育局以及各合作学校表示感谢,并对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顶岗实习支教模式是将学习与工作结合在一起的教育模式,是办好师范专业、加快建立师范类专业高素质“教学能手”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对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有重要作用。本期顶岗实习支教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必将在我校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希望实习生们对实习过程进行全面认真的总结和反思,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和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将来成为教师精英,为师大争光!


        会上,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实习生代表,兴安县崔家中学“国培”学员,灵川第二中学以及龙胜县教育局代表先后发言。大会还对文学院2007级学生蓝金优等1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作    者:教务处 彭松林 唐晓琳
    发布单位:教务处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

与会的市县教育局及合作学校代表

与会的市县教育局及合作学校代表

,

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

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