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学术座谈会(图文)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张明学 周飞 日期:2010-11-29 点击:3604

        为提高我校艺术学专业教师申报社科基金的积极性和立项率,落实学校召开的201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多项工作措施,提供专业教师交流机会,11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在学校王城校区外事接待会议室共同组织召开了“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学术座谈会”,两个学院近4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专程邀请到国家和广西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廖明君教授指导项目申报工作。廖明君教授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广西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历史变迁、申报重点、项目选题等相关问题给予解读和介绍,并就两个学院教师即将申报的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广西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给予具体点评和指导。


          廖明君教授是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副会长、广西壮学学会副秘书长、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任、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民族艺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曾被国家人事部、文化部授予“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先进个人”,优秀专家。


    作    者:美术学院 张明学 周飞
    发布单位:美术学院

我校艺术学专业教师认真听取廖明君教授的报告

我校艺术学专业教师认真听取廖明君教授的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