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国艺术研究院李一教授来我校参加广西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研讨会(图文)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0-11-26 点击:3257

  近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长、《美术观察》杂志主编李一教授与美术学院师生在王城校区外事接待办会议室共同参加了广西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场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前,我校副校长白晓军教授向李一教授颁发了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证书。李一教授向美术学院赠送了书籍和著作,并为美术学院题字。美术学院将与李一教授以及《美术观察》杂志社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新发展。


  美术学院举办的广西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以书法教育为主题,分为专家讲座、学术研讨会、全区研究生书法作品展、书法学术论文评选、书法笔会五个组成部分。出席学术论坛第二场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还有:中国画院信息中心主任魏广君博士、雅昌艺术网主编谢慕博士、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后杜少虎博士、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后陈明博士。
 


    作    者:美术学院
    发布单位:美术学院

学术论坛第二场研讨会现场

学术论坛第二场研讨会现场

,

白晓军副校长(图右)向李一教授颁发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白晓军副校长(图右)向李一教授颁发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

李一教授为美术学院题字

李一教授为美术学院题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