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钟瑞添副校长出席第三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图文)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0-11-24 点击:4328

  11月17-21日,第三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本届会议旨在促进西南地区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加强西南地区师范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深入推进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的问题,内容涵盖第一批共建共享课程的验收与共享机制;第二批共建共享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以及各师范院校教师教育资源建设的经验交流。钟瑞添副校长率领我校获选“首批西南地区教师教育共建共享课程”的《教育学》、《中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及第二批共建共享申报课程的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教育学》和《中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核心成员分别就首批西南地区教师教育共建共享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会议还推荐产生了西南地区高师院校第二批共建共享课程建设牵头及合作单位,我校被确定为《教育研究方法》、《教育技术学》等第二批共建共享课程的建设牵头单位,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西南地区高师院校的合作、实现校际间教师教育网络资源共建共享,又增添了新的平台。
 


    作    者:教务处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