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10年离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图文)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宣传部 张婷婷 日期:2010-01-19 点击:6562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外事接待室举行了2010年离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副校长蔡昌卓、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全体离休干部以及离退处的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拜会由副校长蔡昌卓主持。

  校长梁宏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梁校长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全体离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09年的工作情况。梁校长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和人才工作、学生培养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离退干部通报了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梁校长说:2010年是学校“十一五”规划的收关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筹划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校党委校行政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加快创建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的步伐。梁宏校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前辈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团拜会上,校领导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作    者:宣传部 张婷婷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王枬书记同离退干部亲切交谈(离退处 李清资/摄)

王枬书记同离退干部亲切交谈(离退处 李清资/摄)

,

王枬书记代表学校给离退干部送上春节慰问金(离退处 李清资/摄)

王枬书记代表学校给离退干部送上春节慰问金(离退处 李清资/摄)

,

梁宏校长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