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09年辅导员工作技能比赛(图文)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工部 何广寿 蒋丽琳/文 计信学院 马 日期:2010-01-19 点击:8183

  1月16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的学校2009年辅导员工作技能比赛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19个学院的37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育才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0多人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塑造精神•激活智慧•展示风采”为主题,分为学生信息动态管理、学生紧急事件处置情景剧两个比赛环节。比赛中,参赛的辅导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精湛的工作技能,他们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给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的蒙红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的詹新宇老师获得学生信息动态管理比赛的一等奖,由经济管理学院的钟学思老师、文学院的孙中会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的纳树峰老师、法学院的李健柳老师、教科院的詹伟老师和外国语学院的禤推鸰老师联袂表演的学生紧急事件处置情景剧获得一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为比赛作了精辟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并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辅导员们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去影响学生、塑造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作    者:学工部 何广寿 蒋丽琳/文 计信学院 马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信息动态管理比赛

学生信息动态管理比赛

,

校党委唐仁郭副书记与获奖者合影

校党委唐仁郭副书记与获奖者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