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视察我校出版社北京公司



来源:出版社 作者:出版社 张民 日期:2010-01-18 点击:6022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在参加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学术活动期间,百忙中抽出时间视察了我校出版社集团北京公司。


  当看到公司处处透出典雅的书卷气息,尤其是看到陈列的精品图书以及美观大气的作者墙,李副主席非常高兴,说这里是一个做出版、谈思想的好地方,并对我校出版社这些年来能“不断推出好书”表示赞赏。在与出版社集团董事长何林夏和总裁曹光哲等人座谈中,李康副主席勉励集团“坚守自己的理想与特色”,“更上一层楼”。
 


    作    者:出版社 张民
    发布单位:出版社

李康副主席视察校出版社北京公司

李康副主席视察校出版社北京公司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