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赴深圳考察(图文)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 何宇虹 日期:2010-01-15 点击:708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于2010年1月4日至7日组织我校部分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及专兼职辅导员赴深圳学习、考察。


        在深圳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深圳大学、深圳市高级中学和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深圳大学,考察组与深圳大学研究生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分管领导进行座谈,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研究生党建、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和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考察组分别了解了中学和企业对研究生素质的不同要求。


       此外,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大学城,听取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大学城的介绍及清华大学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改革的最新成果。


       此次考察是为期三年的“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考察计划”的第三批,至此,我校1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分管领导均以外出考察的形式,学习了发达地区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更准确地把握了研究生就业形势,为我校的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作    者:研究生管理办 何宇虹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考察团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考察团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

考察团在深圳大学

考察团在深圳大学

,

考察团与深圳市高级中学老师座谈

考察团与深圳市高级中学老师座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