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开幕(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10-12 点击:7785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副校长、桂林美术家协会主席白晓军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团委、美术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参赛的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

  为喜迎伟大祖国六十华诞,讴歌我校的办学成就,展现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师生爱国爱校情感,国庆期间,我校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摄影、书法、绘画大赛。比赛共收到全校师生员工参赛作品526件,其中摄影类96件,书法类352件,绘画类78件。经专家认真评审,从各类参赛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了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摄影类、绘画类、书法类一、二、三、优秀奖。

  作品展开幕式上,白晓军副校长点评了参赛作品并宣布评比结果。他表示,这一批作品,突出了“我爱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回顾和反映了伟大祖国六十年的辉煌历程,记录学校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批难得的优秀作品。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他认为,我校举办的摄影、书法、绘画艺术作品展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切祝福。在本次参展作品中,广大师生紧扣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用充满生活情趣的镜头,拍下对生活的敏锐洞察;用饱蘸爱国情感的笔墨,绘出对人生的思索与探求,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社会沧桑巨变,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谐的人文风情以及我们广西师大的发展成就,既抒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又丰富了学校的人文艺术氛围,使广大师生获得美的享受和艺术熏陶。他希望师生们坚持以先进文化艺术的创作和传播为己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同心同德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和参加开幕式的师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作品展。(宣传部 张婷婷 赵亮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在开幕式上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在开幕式上致辞。

,

白晓军副校长点评参赛作品。

白晓军副校长点评参赛作品。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