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刘健斌副校长带队深入三个校区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10-01 点击:9421

  9月28日上午,刘健斌副校长率校办、学工处、科研处、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等部门的管理干部深入雁山、育才、王城三个校区,重点检查三个校区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以确保学校在国庆期间的安全。

  在雁山校区,刘健斌副校长主要是对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检查。在查看了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及配套措施、检查了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后,他对食堂食品的安全摆设和食品供给处人员的出入问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饮食安全。对于雁山校区的在建工程,刘副校长要求建设办的同志一定要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保证施工安全。

  在王城校区,刘健斌副校长一行检查了文物保护室、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对王城校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保卫处节前要查看全部安全指示灯的使用情况,确保每一盏灯都能使用,确保全部灭火器能用,落实好消防工作的责任人。

  在育才校区,刘健斌副校长主要对几个理科学院的实验室进行安全防范检查,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环境,听取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情况介绍。要求各实验室一定要规范管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刘健斌副校长认为我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井然有序,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王城校区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问题,部分消防指示灯老化不能使用,个别实验室的安全章程、指示标识不完善等。刘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把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宣传部 罗丹妮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刘健斌副校长(左二)一行实地检查了食堂的食品供给处。

刘健斌副校长(左二)一行实地检查了食堂的食品供给处。

,

刘健斌副校长到王城校区学生宿舍实地检查。

刘健斌副校长到王城校区学生宿舍实地检查。

,

刘健斌副校长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情况。

刘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