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留学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9-30 点击:10913

  9月28日晚,在全国人民翘首喜迎国庆的时刻,我校“外国留学生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在校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

  晚会由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主办。校党委书记王枬、副校长蔡昌卓出席晚会。

  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认可和赞扬,整场晚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添了校园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国际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班表演的诗朗诵《桂林山水歌》。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班表演的诗朗诵《桂林山水歌》。

,

荷兰学生的小合唱《我想去桂林》。

荷兰学生的小合唱《我想去桂林》。

,

泰国本土汉语教师们为大家表演具有浓厚泰国特色的民间舞或蹈。

泰国本土汉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