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成功举办2010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7-01 点击:13043

  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为我校201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提供帮助,6月28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在育才校区小田径场和雁山校区风雨操场北馆两地联合举办了2010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为了更好地为考生服务,三部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咨询会中,研究生学院及研工部负责人、导师代表、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和在读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均到场为我校考生提供“面对面”的咨询,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实力、正确选择专业和研究方向。

  在咨询会现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就考研方面他们所关心的如学校的现状、将来的发展前景、2010年我校拟招收研究生的数量、报考条件、学习类别、录取类别、招生专业、奖学金的评定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详尽的解答。主办方还现场发放了201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其他考研相关资料。

  部分前来咨询的同学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方便了准备考研的学生,使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具体情况,有了这些充足的信息,对于自己如何准备考试,明年如何报考我校专业有了一定帮助和指导。

  此次活动同时在我校两个校区举办,吸引了数百名同学前来问询,有力的宣传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教育工作,扩大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影响,对于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一定作用,效果良好。(研究生记者团  罗建玉 吴洋 陈家嘉)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