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经管学院承担桂林国家高新区重大研究项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6-08 点击:58

  桂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第一批国家高新区,已经走过了20年的创业历程。为了整体展示桂林国家高新区优秀企业的创业、管理与自主创新形象,中共桂林高新七星区委决定编写、出版《桂林高新企业经典案例》一书。这是桂林国家高新区实施“文化立区”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高新企业管理研究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收集、整理、加工、凝炼桂林高新区优秀企业素材,编写成符合国际规范的经典案例,不仅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案例库的需要,更是研究、宣传桂林高新企业创业史、管理史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这本书要真实记录桂林高新优秀企业成长、发展的律动,发掘高新优秀企业管理的突出亮点,总结桂林高新优秀企业近20年管理创新的经验,重新塑造高新企业和园区管理者的主体形象。因此,编写的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

  经过高新七星区委、政府与经管学院的多次协商讨论、共同策划,并征得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库研究中心的原则同意,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知颂教授担任主编,负责组织广西师大数十位专家学者和硕士研究生,组成课题调研和编写组,承担《桂林高新企业经典案例》一书的编撰工作。为了确保该书的编撰质量,高新七星区委宣传部专门下达文件,召集相关企业负责人开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6月5日下午,在梁宏校长率领的我校党政代表团参观访问桂林国家高新区并举行校、区产学研全面合作恳谈会上,桂林高新七星区委常委、副区长、宣传部长王芳同志与罗知颂院长共同签署了项目协议书。该项目已经全面启动。(金  萱)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