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成绩喜人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4-23 点击:13871

  日前,从自治区教育厅传来喜讯:在2008年全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研讨活动中,我校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成绩喜人。青年教师宓钟琪在优质课评比中获得一等奖,陆海勇、聂英涛老师各获三等奖;在教学研讨活动论文评比中,聂英涛老师获一等奖,冯丹丹老师获二等奖,周艳华、陈 鹏、谢义、蔡 捷等老师各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教学中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根据《全国高等普通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的精神,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中的基层核心作用,一方面坚持组织教师集体听课、评课、以团队的力量开展教学改革攻关,另一方面,积极组织教师外出考察、进修学习,引进并推广国内先进的公共体育教学方法,开发具有区域特色的公共体育教学资源,收到了较好的效果。2008年元月,我校公体部教师参加中南西南高师体育研究会论文报告会(重庆),李善华、唐小雄和周艳华老师所著论文各获二等奖;2008年7月,全国大学生田径协会论文报告会(贵阳),唐玉梅老师论文获二等奖;2008年8月,在第11届全国高等师范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呼和浩特)中,付怡虹、冯丹丹老师各获二等奖。(体育学院)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