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魅力女生 花样绽放——我校首届“独秀嘉人”女生节“女生文化周”在雁山校区开幕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3-31 点击:14352

  七彩校园,魅力女生,花样绽放。为了丰富广大女生的课余生活,创造引领缤纷多彩的校园女生文化,日前,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首届“独秀嘉人”女生节之“前沿女生,魅力达人”女生文化周在雁山校区盛大开幕。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以“[依]路粉红风暴”路演活动拉开了雁山校区女生文化周活动的序幕,桂林工学院、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及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开幕式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轻快动听的乐队演奏、精彩不断的歌曲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绚丽俏皮的模特走秀以及趣味横生的现场小游戏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很多女生自信的走上舞台与表演者一起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发表粉红宣言,争做魅力女性。

  当晚,“发现你的美”——“独秀嘉人”女生节女生文化周之“前沿女生,魅力达人”专题讲座在雁山校区进行,资深美容顾问现场为广大女生讲解了美容保健、养肤护肤等与女生息息相关的贴心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女生的热烈欢迎。

  本届“独秀嘉人”女生节雁山校区女生文化周以之“前沿女生,魅力达人”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开展主题讲座、魅力女性风采展、电影展播、欢乐游园、才艺比拼、商品集锦和征文比赛等精彩活动。

  关爱女生,帮助女生成长是我校首届“独秀嘉人”女生节的活动要旨,给广大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自我涵养的缤纷舞台,彰显出现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也是本届女生节努力实现的目标,在今后的后续活动中,我校学生会将根据多校区学生特点及同学需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用良好的活动效果体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雁山校区学生会 覃远旺、陈婷婷∕文)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