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教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3-30 点击:12971

  日前,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的精神和校党委王枬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实施阶段,并布置了第一阶段的主要计划、任务及活动安排。

  该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总要求;认真调研目前影响我院科学发展的主要问题;围绕“如何争取学院的全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等问题,作好研讨工作,要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动员会还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全院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要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自身的专业学习、成才目标结合起来,为教科院和谐发展献计献策,实现教科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