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一项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通过专家鉴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9-03-25 点击:15304

  近日,受广西区教育厅的邀请和委托,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成员一行五人,对我校申报第六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西部地方高师本科教育内涵建设研究与实践”进行了成果鉴定。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向红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鉴定会上,项目负责人、校长梁宏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代表项目组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评审材料、集体合议后,对项目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也对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成果立足于西部地方高师院校现实,发挥国家质量工程引领作用,把国家统一规定内化为符合学校实际的措施,创造性地提出了本科教育内涵建设的教育观念,兴全校之力,自主提出并实施了第一、二期校本质量工程,系统进行了人才培养模式等多方面的改革实践,组织有效、措施得力,显著提升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该成果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成效显著,特色鲜明,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对西部地方高师院校乃至全国地方高校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与推广价值。”最后,专家一致同意该成果通过鉴定,并推荐其申报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据悉,在第六届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奖中,我校总共获得19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全区推荐国家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有30项,我校3个项目(梁宏、罗星凯、唐凌教授分别作为负责人)入围。(教务处/文 宣传部/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鉴定会现场。

鉴定会现场。

,

梁宏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汇报情况。

梁宏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汇报情况。

,

专家组组长钟秉林教授在反馈专家组意见。

专家组组长钟秉林教授在反馈专家组意见。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