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施汉昌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11-27 点击:17370

  近日,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生导师施汉昌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题为“废水生物处理的数值模拟研究”的学术报告。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施汉昌教授的报告从中国水污染现状、废水生物处理的优势、废水生物处理技术的问题与改善途径、生物处理反应器的流态模拟研究四个方面展开。报告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整个报告在和谐活
泼的气氛下进行。

  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利用生物技术进行废水处理工艺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重要性与迫切性的认识。(环境学院记者 李兴瑞)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