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经管学院推行“教师课后辅导”机制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10-27 点击:14746

  本着“教学相长”的思路,经济管理学院在本学期开始推行“教师课后辅导”的长效机制,即学院授课老师每周安排1-2节课的课余时间在学院会客室进行定点值班,对学生进行课后辅导工作,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上的疑难问题,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举措是一种“教与学“的创新,同时体现了经管学院“以人为本”的崇高教学理念。教师课后辅导机制在“教”与“学”之间构筑了一个平台,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交流机会。该机制自落实推广以来,得到了学院许多老师和同学的肯定,07工商的王挺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能直接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所以我对自己的学习更有信心了。”(学生记者 韦翠)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