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评估快讯: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考察雁山校区(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04-10 点击:27600

  4月9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房喻教授、杨文轩教授,韩长日教授、皮修平教授、杨景海教授、李禹阶教授、张澍研究员、万小朋教授、孟昭毅教授、赵炬明教授和专家组秘书袁俏一行到我校雁山校区考察。

  在雁山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评估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关于我校雁山校区的总体规划、校园的分期建设和校区的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

  校党委书记王枬、副校长刘健斌和钟瑞添一同陪同考察。(宣传报道组)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长梁宏向评估专家介绍雁山校区建设情况。

校长梁宏向评估专家介绍雁山校区建设情况。

,

专家们在听取梁宏校长汇报雁山校区建设情况。

专家们在听取梁宏校长汇报雁山校区建设情况。

,

专家组实地考察雁山校区。

专家组实地考察雁山校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