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生物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接受自治区授牌(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03-07 点击:16850

  3月5日上午,由我校和广西植物研究所共同承担的生物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授牌仪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广西植物研究所和我校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导师、研究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我校副校长易忠参加了授牌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植物研究所生物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是在广西区学位委员会、广西区教育厅的指导下,我校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新模式的结晶;联合培养基地的设立为广大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拓宽学术视野、获取前沿信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托。

  广西植物研究所李锋所长介绍了广西植物研究所的历史与现状。广西植物研究所承担了大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03年开始与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至今已联合培养46名硕士研究生。近年来,该所积极做好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不管是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都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和生活条件。

  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应鑫在讲话中说,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植物研究所生物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是我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实现高校与社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益双赢的培养新体系的基础和平台。希望广西师大再接再厉,积极搭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新平台,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陈应鑫主任为联合培养基地授牌。(研究生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

自治区学位办负责人为我校和广西植物研究所负责人授牌。

自治区学位办负责人为我校和广西植物研究所负责人授牌。

,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合影。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