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本科教学初评快讯:专家组审阅评建材料及相关档案材料(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2-26 点击:16790

  12月2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在国际交流中心201室审阅了我校评建材料及相关档案材料。

  专家们严格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指标要求,逐项认真审阅了我校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和利用、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学风、教学效果等七个一级指标的评估支撑材料和原始档案,专家们边看边记边问,仔细核对了我校本科教学各方面工作的相关信息与统计数据,查阅了学校自评报告、特色项目等资料,抽查了学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验(习)报告、教师教学日历、教师教学讲稿等教学档案。 

  专家们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给我校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评建宣传报道组)


    作    者:
    发布单位: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评估专家在审阅材料。

,

评估专家在审                    </div></div>
                                <!--新闻内容结束-->

                                <div class=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