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生科院全面开展本科生实验技能抽测工作(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2-20 点击:13638

  为了做好评建创优工作,检查学院本科学生的生物实验技能水平以及前期的培训效果,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7日组织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对该院本科学生的实验技能进行抽查检测。

  本次实验技能抽测工作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担任考评组组长,各教研室和各年级辅导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学生认真对待,积极准备。本次抽测共考查14门课程实验,包括生物化学、植物学、植物生理学、生态学、基因工程、微生物学、农业生态学、细胞生物学、细胞工程、遗传学、酶工程、发酵工程、解剖生理学、动物学。由各教研室编制设计考题,随机抽取2005、2006级所有专业本科生和2004级生物技术、生态专业本科生,考评小组现场观测评分。

  本次实验技能抽测是对前一阶段本科生实验技能强化培训效果的检测,旨在找出本科学生实验操作中尚还存在的不足,并在后一阶段有针对性的加强再培训,力争人人过关,人人优秀,以十足的信心迎接明年四月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生化实验抽测现场。

生化实验抽测现场。

,

学生认真进行植物学实验。

学生认真进行植物学实验。

,

学院负责人抽查学生生化实验知识点。

学院负责人抽查学生生化实验知识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