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政行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初评的准备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2-19 点击:13743

  为了做好迎接自治区教育厅初评估的准备工作,政行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接初评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迎评工作作了布置。会议宣布了“关于做好我院迎接自治区教育厅预评工作的方案”,明确了学院迎评工作领导机构,迎评工作的五个小组以及七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在迎接初评估的准备工作期间,学院要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专家听取院长汇报及学院材料及相关档案工作,二是重点做好学生技能测试的培训工作,三是重点做好专家的听课工作,四是重点做好专家查阅学生毕业论文、试卷的工作,五是重点做好召开各类座谈会的工作。

  会后,学院教职工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学院评建办人员在第二天周六全天加班,接待来咨询和交材料的老师。(政行学院 潘明禄)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