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文旅学院召开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8 点击:13521

  11月6日下午,为了更好地营造评建创优的良好氛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王城校区大礼堂召开了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枬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校学工部、校团委有关领导,文旅学院的党政领导以及学院的全体本科生共6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广大同学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评建创优工作的战略布署中去。大会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养成的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诸如部分同学学习动力不足、文明修养有待加强等问题。同时,大会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计划和措施。主要措施有:一、层层动员,广泛教育;二、强化管理,严格纪律;三、加强引导,丰富载体。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讲话中对文旅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再次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全体师生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迎评创优,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共同打赢这场评建创优的攻坚战,为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文旅学院在评建过程中要注意突出本院的专业特色,在专业特色展示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力气、寻求创新,更好地展示本科教学的水平和成果。

  会议还对上学期“双基”培训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文旅学院 学生记者 邹小丽 刘美婷 欧玲)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