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政行学院召开本科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7 点击:13231

  在全校评建创优工作处于攻坚阶段之时,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推动迎评工作扎实的开展,提高学院本科生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认识,以教育、引导学生强化自我约束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良好校风、学风。11月2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04、05、06级本科学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副校长白晓军出席大会,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政行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参加了大会。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评建创优工作做贡献,大会首先对在上学期“双基”培训、教育厅指导性评估测试及学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

  大会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的精神,重申了学校评建创优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方针和具体要求,分析了学校和学院的现实情况,希望全院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扎实学业、文明修身,进一步创建优良院风和学风。

  大会还要求同学们要端正认识,结合实际,深入的学习十七大精神,认识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我校迎评创优工作是相统一、相协调的,要把十七大精神和我校的评建工作相结合,以我校迎评创优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为学校的评建创优工作作贡献。

  白晓军副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全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我校的迎评创优工作中,从“我”做起;二是要明确学校迎评创优的工作目标,众志成城,加入到建设我校各项工作队伍中;三是树立大众意识,正确处理评建工作中遇到问题;四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做评建创优的生力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让他们看到了师大人在迎评创优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更看到了学校做好迎评创优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将会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无私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校迎评创优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政行学院 学生记者 杨维己 杨烁 邱启滨 孙斌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政行学院召开本科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

政行学院召开本科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

,

白晓军副校长在再动员大会上讲话。

白晓军副校长在再动员大会上讲话。

,

受表彰的学生。

受表彰的学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