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建创优再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6 点击:13481

  11月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在校露天电影场召开。学校评建办、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物电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全校本科生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同学们都能对评建创优的目的及其意义有一个更深刻认识,并在评建创优过程中使自己有所收获,提高各方面素质。大会还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关于改进学风建设的计划与措施。

  校评建办相关领导代表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评估的直接收益者是我们的学生,作为学生,应该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思路及具体要求,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配合评建创优工作,时刻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评建创优工作,力争在评建创优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大会对学院在“双基”培训中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这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学生对评建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更明确了评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强化自律意识,能有效的增强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和自主性,更加积极地为评建创优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物电学院 韦正花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