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6 点击:13324

  11月4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理二楼(王冠川楼)219室隆重举行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枬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环资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作题为《勤奋求学、文明礼仪,扎扎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学校的评建创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动员报告。

  校党委书记王枬老师在大会上向环资学院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强化评估的紧迫感,以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迎评创优,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态度参与到评估中;二是要明确创优目标,众志成城做好评建工作;三是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四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做评建创优的主力军。

  会议还对上学期“双基”培训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评建创优倡议书。全院学生进行了庄严的迎评宣誓并许下了自己的承诺。最后,全体师生在印有“环境与资源学院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暨签名活动”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师生对评建创优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参与迎评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努力实现“评建创优”的目标。(环境与资源学院 学生记者吕冰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

会议对上学期“双基”培训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议对上学期“双基”培训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

与会师生进行了庄严的评建创优宣誓。

与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