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外国语学院召开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6 点击:13528

  为了确保下一阶段评建创优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学院评建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外国语学院在11月2日下午和11月3日上午分别召开了全体教工和学生的迎评创优再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副校长白晓军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学工部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大会。

  在教工动员大会上,白晓军副校长传达了钟瑞添副校长对于评建工作整改的报告,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实践教学工作、特色项目、评建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新建专业师资缺陷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以“优秀”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本科教学工作重点,真正做到教学效果最大化。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培养质量是生命线,教学是中心工作”,并从学院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风学风改进和课堂教学规范等角度例举了存在的问题,反思了学院教学工作,再次明确了评建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在学生评建创优动员大会上,学院首先对在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抽查的双基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了“以评促建,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主要举措和奋斗目标。同时,指出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培养学生知书达理,为人成材,并借此契机形成“勤学、乐学、善学、敬学”的优良作风。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在会上号召全体同学积极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做好评建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评建创优中碰到的困难;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同学为评建创优作出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李湘平)


    作    者:
    发布单位:

白晓军副校长在教工再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白晓军副校长在教工再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

校党委唐仁郭副书记在学生再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唐仁郭副书记在学生再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