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音乐学院召开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1-06 点击:15796

  10月29日和11月2日,音乐学院分别在王城校区教1楼102教室和王城大礼堂召开全院教师、学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副校长白晓军出席大会,全院师生参加了再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人人参与到评估中。师生党员尤其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每个人都力争出色完成自己的任务。

  大会回顾了学院上一段时间迎评工作的历程,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明确了整改方案,为学院下一步评建创优工作指明了道路。

  结合音乐学院的实际,白晓军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教师们要用心教学,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通过自己的高尚品德潜移默化影响学生;二是要加强学生的“双基”测试和培训;三是要贯彻校党委书记王枬提出的“三个意识”精神,尤其是责任意识,避免出现责任缺位、责任错位和责任空位的情况。

  学生评建创优再动员大会表彰了在“双基”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最后,与会全体学生起立宣誓,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为评估做贡献。(音乐学院 梁国江)


    作    者:
    发布单位:

白晓军副校长在大会上讲话。

白晓军副校长在大会上讲话。

,

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

白副校长为在“双基”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

白副校长为在“双基”测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